原来你的心理觉得我烦的啊~~~
真的真的好对不起~~
我以后都不在烦你了='(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老婆你真的变了很多!!!=(
早上你去学校,我就在家里等你回来,等到3.15pm你才放学.然后你就跟我说你很累要睡一下,我就给你睡一下鲁...
然后一到晚上我本来想跟你聊天的,你就跟我说你要读书...
然后我说我要跟你聊天,你就说我不给你读书..=(
然后你说你都完书过后才陪我聊天,然后我就说你等下一定睡觉得,你回答我说:不会!!!
到了最后你也是睡觉了...=(
我只是关心你问你吃药了吗...
反而你回答我可以给你睡觉没有!!!...=(
伤心!!!
心痛!!!
='(
我和你最近已经没什么见面了...现在连讲电话的时间都一天的比一天的更加少了...=(
haizzzz...
然后一到晚上我本来想跟你聊天的,你就跟我说你要读书...
然后我说我要跟你聊天,你就说我不给你读书..=(
然后你说你都完书过后才陪我聊天,然后我就说你等下一定睡觉得,你回答我说:不会!!!
到了最后你也是睡觉了...=(
我只是关心你问你吃药了吗...
反而你回答我可以给你睡觉没有!!!...=(
伤心!!!
心痛!!!
='(
我和你最近已经没什么见面了...现在连讲电话的时间都一天的比一天的更加少了...=(
haizzzz...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对不起我的宝贝老婆...
我问你那么多东西是因为我怕你不爱我了所以我才问你那么多东西....
我不是POLIS!!!
我真的很爱你,你知道吗???=(
你知道当我一问你这些东西时,你回答我说:你可以不要问我这些东西吗??你知道当我一听到你讲这句话时我的心有多痛吗??='(
痛到我很想哭出来...
老婆...!!!
我为了你,我以后都不会在问了...=(
真的是很对不起...='(
我不是POLIS!!!
我真的很爱你,你知道吗???=(
你知道当我一问你这些东西时,你回答我说:你可以不要问我这些东西吗??你知道当我一听到你讲这句话时我的心有多痛吗??='(
痛到我很想哭出来...
老婆...!!!
我为了你,我以后都不会在问了...=(
真的是很对不起...='(
订阅:
评论 (Atom)